Tuesday, April 7, 2009

今天的我怎么啦!

Best Blogger Tips

今天的我怎么啦!

今天的我总是压力重重的。其实在我心里中,已经早就预订好今天会发生的事。但是我却感觉到很重的压力向我扑着过来。

三个星期前,我趁考虑过、计划好、拥有着心理准备的想去带领着这帮不曾想过做一般大事的朋友走向一件他们万万想不到的方向。在我内心中,也曾想过提起勇气不怕前路有多难的情况下硬着头皮 的背下去。因为我知道,我愿不去做就没有人可去做。我也不想学院的生涯,白白的流失。当在我负有这般心思、想法、信心时,我从新感觉到当初我在图书馆那时的压力。这种的压力不能和人分享,只能默默地自我承受。

这次的压力与当初不同之处是在,孤掌难鸣。当初的是受命于人而不得发挥所长。这次却感觉到孤掌难鸣的压力。这时我开始当心,我的做法对吗?正如当初,朱淑梅老师说的,一位领导者要具有很强的影响力。我有吗?

算了啦! 反正跟着我的宗旨做吧!见招拆招,见人踩人、见佛拜佛、见魔灭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