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永恒的爱 ~ 八

Best Blogger Tips

第八话 一件隐藏的感情(二)

“……但之后的一件事不到我我不信他是一名无赖……”说到这薇歆 又哭了。

“有一天,有位女生来找我。她在自我介绍后,得知原来她也是记者。她本身也是这间报馆当记者。当时她和我一样是刚出社会的人。那只给他认识了这无赖。这无赖原来已成婚了。他太太原本是一位富寡妇,过后不知如何和他结婚了。然而他却常常在外头找女人玩,然后开支全有他太太负责。当然这记者也是其中之一。那无赖常买名贵的首饰给他身边的女人是因为他过后会买回一个翻版货送给那富太,然后和他要回钱。这样他又赚一笔了。”说到此薇歆停止了她的哭泣。

“他当身边的女人是玩具,要色不要人。当他和这女人上了床后就会抛弃她们。这女生也不例外。她看在我还没太投入这感情时告诉我这些事。起初,我还不是很相信这事,但是当那无赖提出要和我开房时,我才相信这一切。我一口拒绝时,他却说:“你和我在一起不过是为了我的钱,不需要再演了。只要你肯,一夜多少钱我都给得起。”我很生气,便当场刮他一巴掌。由当时在开会,很多人看着所以他觉得很丢脸。过后,他竟然很他太太说我勾引他,结果……”薇歆还为说完,Darien就插嘴了。

“上门找你?”

“不,约我出来,想当面数我的不是。还要再我家附近的咖啡厅。我妈妈那最八卦的朋友在那里工作。” 薇歆失落的说。

“她好卑鄙呃!”Darien骂道。

“为什么我会遇上这无赖?为什么?”说着薇歆又在自暴自弃了。

“不如我假扮你的男友好吗?”Darien提议。“一来我们可以帮你脱出她的指责,二来有人可以帮口骂回她。”

“那不太好吧!” 薇歆不好意识的回应。

“不会啦!就那样算啦!时间地点迟些才告诉我吧!但现在你一定要把你的熊猫红眼给弄不见。不然他们又回问三问四的了!”Darien指着薇歆的眼睛说。

………………

………………

“卿嫂,你女儿拍拖勒!”一位大婶在街上突然跑向另一位大婶报告。

“不会吧!”另个大婶知道后指回了一句就很严肃的快步走回家。

这时薇歆和Darien一起走着回家。刚离开那咖啡店的他们,脸上都很害羞。这时刚才的那位走着回家叫卿嫂的大婶出现在他们面前,二话不说把他们两人拖回家里。

“说他是谁?是不是你男友?为什么拍拖不和妈妈说?”那叫卿嫂的大婶大声盘问薇歆

“这……”薇歆 不知如何跟她妈妈,卿嫂说明白。这时Darien着要出口否认时,“太好啦!我女儿拍拖了!你叫什么名字?一表斯文的!不错!女儿有眼光!” 薇歆的妈妈突然大声地欢呼起来。

这时薇歆和Darien 都当场流汗起来。

“不!伯母!我不是……”Darien还是出声解释但又被薇歆的妈妈打断他的话。“来今天留下来吃饭吧!不要害羞的! 女儿,他很可爱噢!不错!真的很不错!你爸爸一定很喜欢他的。”

Darien当场给薇歆妈妈吓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