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给我第一次的2008

Best Blogger Tips
今天是2008的最后一天。2008年对我来说很有意义,它带给了我很多的第一次。这些第一次虽然不很特别,但足够可以改变我的一生!

第一次做工:第一次自己找工作。虽然不是很愉快 ,但学到很多东西与经验!
第一次自己决定自己的前途:我第一次自己找学校读,决定了自己的前途!
第一次离开槟岛到其他州住:这次因为被选中国民服务,所以……
第一次自己认识女生:由于之前在男校读,不是很懂得去认识女生!
第一次放下暗恋的背包:终于可以放下暗恋这感觉的负担!
第一次拥有自己的电脑:终于可以有自己的电脑。
第一次放胆玩些危险游戏:忘了,太多了!总而言之玩了很多罢!
第一次和小学同学聚久:分开这么多年了,终于可以聚久一下。(虽然大家已经不那么有共同话题了)
第一次有当代表的感觉:在学院常被选当代表!
第一次发觉自己有修理电脑的天分:终于无师自通的把家里的电脑Format过!
第一次找到自己的目标:我要成为物流大亨。
第一次认识到外国的朋友:在学院认识到一些外国的朋友。如有中国的、泰国的等
第一次做从前自己不敢做的事: 例如一个人看恐怖片。
第一次在人面前演戏:为了逗某人欢心,在他眼前演成另一个人。
第一次驾车车速超过100km/h :为了在一定的时间内在外回到学院,结果…
第一次被人仰慕的感觉:被人当成天才看待。
第一次感觉到钱不够用:由于上了学院,样样多要很多钱!
第一次学想人生哲学:有时会很无聊的想起了这方面的哲学!
第一次感到孤独:由于不是很善于人际关系,常常被人排斥!孤独的感觉很不好受!
第一次拥有自己的Blog:学朋友设计一个属于自己的Blog。

谢谢你2008年。再会了!掰掰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