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要钱不要货

Best Blogger Tips
今早和家人一起出去吃早餐!过后要回时,老爸却带我们到阳光发林广场前的中国古董贩卖摊去看看!
From George's Heart Voice


听说这贩卖摊的摊主要回中国了!所以全部古董折扣80%
From George's Heart Voice

我和我老哥以为我们爸妈只是想在这摊主要回中国前来欣赏古董文物!
但万万想不到他们却跟他们买起货来了!
结果选了一个紫砂炖窩!那摊主要我爸妈RM50!但我爸妈不肯!
结果被压至RM40!SWT!我真的很佩服他们!
不止这样!我爸还硬要她送都一个花瓶和一个有盖的小缸!
最后一RM75跟她买完全部!
From George's Heart Voice
有梅花图的小缸
From George's Heart Voice
花瓶
From George's Heart Voice
紫砂炖窩
From George's Heart Voice

其实对我来说,这三样物品根本不值一文!!
它们又不可以吃、用、玩、只可以摆美!买来做么!浪费!
真不明白以前的人为什么要做这些废物出来!真的只是光欣赏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