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TVB西游记1 主题曲、插曲

Best Blogger Tips
西游记
歌手:张卫健
专辑:1997年粤语EP <YO!张卫健之西游记>
作曲:吴通明 填词:因葵



灵气袭遍我花果山
水濂洞方为美猴王
翻天覆地俺做主
玉帝龙皇也要让我
逍遥四方

如若我要去玩世要世上哄动

如若我要变大帝我驾临龙宫

如若我要去知错但注定心骄纵

全花果岭中一带独霸一个洞

我轻轻筋斗翻过历经西与东

用我点点半根丝发换转吉与凶

面对种种困扰不怕就算火与风

但我最怕我最怕师父失踪

为了取西经每步那敢放松

为了取西经会令我极冲动

为了取西经我为了取西经

却渐立地成佛万代赞颂

孙悟空

*其实救世与玩世永世在变动

其实妄性与佛性两性存其中

难道再过百千世这世上色即空

时空中也许早有从似几个梦*





TVB西游记I插曲--法术乌魔多歌手:张卫健
专辑:1997年粤语EP <YO!张卫健之西游记> 作曲:小猪 填词:柳重言



每天须紧记 勤练有绝技
一翻筋斗可越过百千里
要想飞天去 还望要循地
发奋牢记口诀每一句
"乌魔多"
随时可隐身 那怕走得么
还原卒一卒耳朵
"喇加波"
如流星一颗 刹那穿梭
空中土里 地也穿破
世间多险恶 如没有协助
身处险境倚靠作法冲破
剑山闯得过 使出霹雳火

勇破难关口诀确不错



TVB西游记I插曲--天外有天

歌手:张卫健 专辑:1997年粤语EP <YO!张卫健之西游记>
作曲:关宝璇 填词:雨田禾




浮浮沉沉摇动

笑笑说说放松

高高低低地唱诵

天高界限任意冲

星光照耀

夜跳出漆黑飞奔跨越岭峰

傻傻呆呆流浪

诈诈笑笑说谎

疯疯癫癫地作状

威风八面任意闯

伸出两袖

乱舞出招式穿梭天外四方

寻梦去 建乐园

天天真真张开笑脸

雷电破 雨暴来

乱荡乱撞劲力四现

乱棒挥 动战衣

步快速激光再闪

一飞冲天攀登天外有天

慧眼睛 问究竟

独醉醒天知我知

灵活跳跃诈笑看天下

乐似仙




TVB西游记I插曲--把酒狂歌
歌手:张卫健 专辑:1997年粤语EP <YO!张卫健之西游记>



LA LA OH AE OH LU LE LA LA OH AE OH
可知我的心事么
喝酒最喜欢人多
LA LA OH AE OH LU LE LA LA OH AE OH
天宫里的千年果
比不上把酒狂歌
LA LA OH AE OH LU LE LA LA OH AE OH

喝彩痛饮心如火

千杯美酒不嫌多

LA LA OH AE OH LU LE LA LA OH AE OH

举杯畅饮哼着歌

以酒诉出心内情才是我

喝这杯 乾这杯

未管醉 与没醉

碰杯声 欢笑声

似琴弦 能共呜

带小许不正经

豪情尽喝也尽兴

让这乾杯的啸声

在四海响遍

风骚我独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