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永恒的爱 ~ 四

Best Blogger Tips

第四话 老人院

“每一个马桶都是英雄,只要一个按钮……”Darien的电话在他赶着功课时响了起来。

“哪一个人那样不通气?!”Darien 生气骂道。

“谁!”Darien一拿起电话就大声问来电者。“Darien!是我……薇歆。”

“咦~~~~Darien心想着“是~~薇歆 !这下发达了!奇怪为什么她会有我的电话?不管了,先问她有什么事才说!”

“什……么事?Darien细心的问。

“你可以出来一下吗?我在你屋外。”电话里的薇歆说道。

……………………………

不到一秒,Darien已经出到外面。薇歆就站他前面。当他要问薇歆找他有事时,突然薇歆扑过来抱着Darien二话不说的吻他。而Darien也很幸福地和她相吻。这时,薇歆推开他便巴掌巴掌的打他。左一巴右一巴的打在Darien的脸上。Darien痛地不知如何是好时,突然他看到他前面打他的薇歆突然变George了。

他立刻从床上弹起来。原来一却都是发梦。眼前的只有GeorgeNano。他模模糊糊的起床,一手拉着George的衣领,另一个手不停来回连拍他的脸。

“喂,你干吗?”George忍不住骂道。“那你又刚才有干吗?”Darien突然显示出生气的样子骂道。

“叫你醒嘛!”Nano在一旁帮口。Darien推开George便问道:“找我有事吗?”

“你忘了吗?今天要去老人院!”“那天你答应薇歆的。”George解释。

“啊~~差点忘了!”Darien突然想起了。“你们又为什么一大早来找我?”Darien问道。

“找你吃早茶啊!”Nano说道。“但你一大早就叫着人家的名字!”

“薇歆!薇歆!叫地多么亲却。”George扮着Darien刚才发梦的样子。

“还嘟着嘴要吻人家!”Nano则扮着要吻人家的样子。

“你们肯定早上还没吃早餐定了!要不要试看砂煲那么大的人肉面包?”Darien一边说道一边来起袖子。

Er…………NanoGeorge你看我我看你。

……………………………………

……………………………………

“各位公公婆婆!你们看今天又有谁来了!”小琪和全部公公婆婆说道。DarienGeorgeNano站在门外尴尬着。当然这场面肯定少不了Shadow啦!只是他正帮小琪搬食物去食堂罢了!

“你们这些‘兄弟’真好!看着我搬货也不来帮忙!”Shadow心中不停的骂。

……………………

“护士姐姐,洗手间的水喉坏了!”一位可爱的婆婆跟照顾他们的护士投诉道。“这……”护士开始头痛了。

“护士姐姐,我们的电视机没有画面。”另一位公公也突然走过来投诉。“这……”护士小姐开始不知所措。“明天才和你们叫人来修理可以吗?”护士小姐只好敷衍着他们。因为今天是星期天,很难找到人来修理。这时,Nano走过来。

“有要帮忙的吗? Nano对着烦恼的公公婆婆说道。“我们的电视机坏了!”“洗手间的水喉坏了,我不能洗手。”公公婆婆纷纷向Nano投诉。

“没问题,看我怎样将他们搞定吧!”说着说着Nano就手拿着工具箱和那群公公婆婆去干活了。那护士走向正在和另一位老公公下棋的Shadow 问到:“他没问题的吗?修理电视机和水喉。”

“放心啦!Nano曾经是我们的修理王子。什么东西都会修理的。不要看他那副华华公子的样子,他可是有几个修理文凭的富家才子。”Shadow帮护士小姐解决她的疑惑。

“将”正和Shadow下棋的老公公叫到。“你没棋了”

“……”Shadow看着那盘回过神时。

George则在厨房和小琪准备食物。“原来你的厨艺那么好的!下次要找你教我了。”小琪称赞着George

“没有啦!只是小小兴趣!不称的是什么厨艺!”George回应。

……

Darien则在每一位公公婆婆的房间打扫。“终于完了”Darien轻松的叫到。这时他突然听到一位女生的哭声从隔壁的房间传来。他好奇的慢慢伸头过去看!

!!!!!!!!!!那哭着的女生竟然是薇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