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永恒的爱 ~ 五

Best Blogger Tips

第五话 女孩

在一个晴天的下午, Shadow走到一个地下铁站。他找到他要的位,坐下。他拿起他画画的用具开始为他的目标前进。三个小时过了,Shadow开始收拾他的东西。当他站起来时候, 他看到有一位女孩坐在对面看着他。那女孩坐着长凳上远远的看着Shadow,不管Shadow如何的动她的眼神却一直都在他的身上。Shadow开始很好奇,他不懂他身上有什么特别的东西, 但他很想过过去问个究竟。他放下手上的文具,孤身跑上地下铁的另一个通道过去对面。但他到了对面时,那女孩不见了!Shadow失望的坐在她刚坐的长凳上。

…………

DreamcafeWilsonGeorgeDarienShadow聚在一起。DreamcafeNano父亲特地为他开的一间Café,目的是为他将来做好基础的准备。

“真的不知道你的,尽然丢下自己的东西跑到对面干么?坐在那发呆。如果不是我你的文具又会再不见了。”Darien对着Shadow 骂道。

“他也不想地罢!只不过~Shadow这次有些失策了!”George开始有疑问。

“刚才我画画时,有个女生一直看着我!”Shadow 解释。

“女生!!!~~~”大家同时叫道。

“是的,她给了我一个很奇妙的感觉!”Shadow说道。

“什么感觉?”Wilson好奇的问。

这是Nano很赶忙的坐进来和这Café的经理说了几句有打算跑出去了。Darien大声叫道“Nano你去哪?”

哪知Nano没说一声就往外跑了。George挥手叫那经理过来问话。

Philip What happen with Nano Why he rushes away so fast?”因为这经理不懂华文所以George以英文问他。

His sis had just lose. He now goes to find her.”这经理解释。

Nano有妹妹的吗?没听过!”Darien问道。

“是他同父异母的妹妹。一直她都住在澳大利亚,因为某某事情所以一直安居在那。但我不清楚她几时回来的。”George告诉大家。

“妹妹……”Shadow边想边拿起他的espresso

……

今天Shadow 又去画图取灵感。

“这个建筑物很适合我的题材,把他画下才说。”他看着一栋很古老的法式四层楼。这时他看到了上次的那位女孩。他二话不说的把她给画下。Shadow觉得很奇怪,这女孩给了他一种很特别的感觉。他一边看着那女孩一边把他的神情画下在他的画纸上。那女孩一点都没走开,站在那儿看着他。

“一栋法式四层楼下站着一位女孩的画面,好!太适合我们的主题了!明天我可以放上我们设计的网!”Darien称赞Shadow

“但这女孩有点面熟!忘了在哪见过~!”George看着那张图。

“是啦!你什么女生都见过的!”Darien讽刺着George

“不!真的很面熟!”George坚持己见。

“算了吧!叫东西喝吧!Waiter!Wilson向一位Waiter叫道

这时Nano 气喘地跑了进来便坐在Darien旁。

“对不起,我迟到!”Nano赶紧和大家道歉。

“为什么那么迟?又为你妹妹的事烦吗?还没找到?四天了!!”George问道。

“是咯!不明白!她到底跑到哪了!之前她说要回来!之后又离家出走!我真担心她的病!她是否会忘了如何回家的吗?”Nano说出了他的烦恼。

“这…………不是泳儿吗?”Nano指着Shadow画图上的那位女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