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给我的老朋友

Best Blogger Tips
我是如此满足,因为有你了解我的付出。人有时候,因为了解所以幸福
生活会有痛苦,生命会有孤独;只因为我们都曾经真正投入。
记得那个有风的下午,你叫我换一个角度。痛苦不过是,生命赐给我们还没打开的礼物。
哦----

我们一起努力;
我们一起哭;
有你一句话;
我就撑得住。
有时走到高处;
有时看不到路;
可遇不可求;
有你这个老朋友
哦----

生活会有痛苦,生命会有孤独。只因为我们都曾经真正投入。记得那段漫长的旅途。你叫我放慢脚步,
生活;有起有落有甜有苦;有你在就不孤独。
哦-----
我们一起努力;
我们一起哭;
有你一句话;
我就撑得住。
有时走到高处;
有时看不到路;
可遇不可求;
有你这个老朋友
哦----
我们一起努力;
我们一起哭;
有你一句话;
我就撑得住。
有时走到高处;
有时看不到路;
可遇不可求;
有你这个老朋友
我们一起努力;
我们一起哭;
有你一句话;
我就撑得住。
有时走到高处;
有时看不到路;
从来不曾模糊。
你是我的,


老朋友

http://www.box.net/shared/mk09p84r5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