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永恒的爱 ~ 六

Best Blogger Tips

第六话 48小时的记忆

众人跑到Shadow画上的地点。

Nano“她呢?你不是说她还在的吗?”

Shadow“刚才我离开时他还在的。”

Nano急忙的到处找泳儿。而众人也帮忙四处寻找画中的女孩。这时,Shadow在一个角落找到了她。正当Shadow要回头找Nano时,那女孩突然跑过来抱着他。Shadow顿时惊了一惊。那女孩说:“你刚才离开了我好怕!以后不要离开我。”Shadow不明白她在说什么。

“找你找得好辛苦!不要在离开我了!”那女孩痛苦的要求Shadow。这个时候Darien发现了他们…………

Nano的家中,大家正坐在大厅上。

“多亏有Darien才找回泳儿,指靠你Shadow……算了!你也不想的。”Nano正在诉苦。Darien听后眼望着Shadow,而Shadow也望着他。

“医生出来了。”Nano的佣人大叫。众人跑快地到泳儿的房外。“她没事的,只是尽量不要让她出门。她的病不允许她这么做。看好她罢!”医生劝告Nano

众人松了一口气。大家再回到大厅上休息。

“泳儿到底有什么病?为什么不可以出门?不是她有绝症罢!”George好奇地问起来。

“其实泳儿不是我的亲生妹妹, 她……”Nano正在解释时被George打断了。“她不是你亲生妹妹? 她不是你那同父异母的妹妹吗?”

“给Nano说完先。不要打断他的话!”Wilson不耐烦的骂George

“其实那妹妹早就在十五年前在车祸中去世了!而她是我和我父亲在医院令我妹妹时与上了这妹妹。那时她换了病,而又一个人孤苦伶仃的在医院,而我父亲看到了她觉得她很像我那死去的妹妹,便收留了她。我们还跟她改了很我那死去了的妹妹一样名。”Nano慢慢的细说当年事。

“好可怜哦!她!那她原名又叫什么?为什么住院的?患什么病?”Wilson一连串的问Nano问题。

“她的真名我不清楚。而她又为什么住院,哪怕只有我父亲知道了。而她患的是短期失忆症。她的记忆只能保持48小时。”说完Nano叹了一口很长的气。

“什么~~~48小时~ 看玩笑!那不是每两天就忘记了咯!好可怜哦!”Wilson惊奇的大叫。而这时Darien望着Shadow一下。

“没有药医吗?”GeogeNano

“大概没有罢!我父亲到今天还正在找着。”Nano解释了George的问题。

“下次真的要看好她了!好啦,我们也该跑了!”George吩咐Nano后便要大家离开了。

在路上……

“你认识泳儿?”Darien悄悄地问Shadow

“不,但对她好像有一些不可思议的感觉!” Shadow说出了他的感觉。

…………………………………………

在一间法式咖啡店里,坐着一对男女。

女的对男生说“我们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放心,等下当她看到我们时她就会明白了!那时什么事也就解决了。不要怕!有我在。”那男的回女生。

突然,从门外来了一位妇人。那妇人对那女生说:“真够胆!尽然还带帮手来!说你这狐狸精为什么要勾引我男人?”

“陈太是吗?她是我的女朋友。她没有勾引你男人,是你的男人骚扰我女友罢了!”那男的大声回应那妇人。

“这……好竟然你说她是你女友。如何证明?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在做戏。”那妇人指正这两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