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永恒的爱 ~ 七

Best Blogger Tips

第七话 一件隐藏的感情(一)

“这……好竟然你说她是你女友。如何证明?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在做戏。”那妇人指正这两人。

那男的伸手去捉女生的手并在女生的脸霞亲了一下。

“这够证明了吗?”男生大声地骂回那妇人。女生顿时为刚才的一吻非常惊讶和傻呆了。

“这次放过你们,下次再搞我老公我跟你没了。”那妇人说完后转头走出了咖啡店。

那妇人走了后,那男生望着那女生发现女生的脸已通红。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这样做的。我是怕她不信我们才出此下策。薇歆 ,真的对不起。”那男生立刻向女生道歉。

“没什么的!我明白。”说说着两个人也顿时一起通红了双脸。

……

不错,这两人真是Darien和薇歆。上回说道当Darien在大扫完毕后,突然听到一道女生的哭声。这女生真是薇歆。Darien不知如何是好。他不敢冒贸贸然的进去问她发生什么事,所以只站在外面躲着眼看着他心爱的女生在哭。看着看着,突然在Darien身边靠着墙壁的扫把跌倒了。薇歆往外一看,看到Darien正在望着她。Darien不知如何是好,只好走上前。

“你没事吗?”Darien细心的安慰她。“我……我不是有心偷看你的。只是……是我听到有哭声才……”Darien打算快些解释完后便走人,并没有打算问个究竟。但他心里却有很想知道为什么薇歆会哭得那么凄惨。“我走了哦!”说着Darien便转身要出去。

这时薇歆拉着Darien的衣袖说道“别跑!陪我坐坐。”

“可以吗?”Darien说完,就在薇歆身边坐下了。Darien不知薇歆发生什么事,但他很愿意默默地坐在她身边。

“你不问我为什么哭吗?” 薇歆问道

“你愿意得可以说。我不勉强你。我可以一直陪你坐着的。希望你没事就好了。不然你等下出变熊猫,大家会冲向我来打的。”Darien边安慰边开玩笑。他希望薇歆不要再伤心。

果然,薇歆笑了。“我告诉你发生什么事。但你不可以很人家说的。尤其是小琪。知道吗?”

Darien拼命点头。

“事情是这样的。” 薇歆抹干她脸上的泪水后,跟Darien说出一切。

“一年前,我毕业后,朋友就介绍我到我现在这间的报馆做记者。刚开始我什么都不会,好才有位编辑教导我。后来我开始对这编辑有些好感,这时这编辑突然问我要不要做他的女友。” 说到这薇歆眼中有闪烁着泪光。Darien听在耳里痛在心里。

“我看他样子比较成熟,而稳重。所以答应和他交往。刚开始我们只是出街和看戏。他有时会送我花和买戒指给我。但是我却不稀罕这些东西,我叫他省省不要浪费金钱买这些给我,但他还是继续。过后有一次,我陪妈妈逛街时见到他竟然拖着另一个女生的手。那时我并不生气,我对自己说那可能是他的妹妹或其他的。但之后的一件事不到我我不信他是一名无赖……”说到这薇歆 又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