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孤独的世界

Best Blogger Tips

在一个宽 阔,只有一片草原及一间破屋的世界里,没有其他人没有灾难没有命运没有战争没有疾病!只有一个人............只有我一个的世界!我不清楚我几 时在这里出现!不过这世界很安静!很舒服!没有烦恼!对我而言是一个天堂!我一个人在这世界上奔跑!好自由!没有其他人的管制!没有法律没有条律!自 由……………………

我醒来时,在那间破屋里很想找某样东西。可是我没找到!我不知道我要找些什么!但是我知道他对我很重要!………………是什么呢?

我在屋后找到了一些破脆的电器零件!我把全部零件捡进屋里,开始组装一个机器人!…………………………………………………………………………………………

日和月不停的过,几天过去了;不几个月过去了;不几年……不……清楚的是时间只是不定的走……不停的走……

我知道了……我是要找个伙伴!他的出现是我在这世界上的唯一希望……目标……梦想。

终于我把他带来到这个世界!我不知道这是对他好还是为了满足我的欲望!不过我很开心! 我有伙伴了! 他开始动了! 他对我挥挥手!对我点头!他很勉强地站了起来!他一步一步走向我这里…………

我带他到外面……他指着草原……指着天空……指着……我!

这世界只有我和他……………………

(继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