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孤独的世界(续)

Best Blogger Tips

在一个黑暗的世界…………我醒过来……这世界只有我……没有其他人。孤独地使我觉得害怕好可怕!我拼命的向前奔跑……奔跑……我跑呀跑呀……身边只有黑暗没有一丝触光!没有没有…………
慢慢的我奔跑到世界的另一处———— 光明! 我很开心不过……慢慢的害怕又出现了!这里只有光明,没有其他了!我明白我是怎么都跑不出这个世界…………
我不停的寻找其他的人,我向东跑向西跑向北跑向南跑!!我看到了!…………………………… 约定之树!
我注定要在那儿等待一个人……一个把我带来这世界的人…… 我带在那棵树下的等! 我不停的收集那棵树所掉下的树叶!一片两片三片四片五片…………一百零二片……那棵树不停的长叶也不停的掉叶……三千五百零七片……
第五万八千六百九十四片了……一位身穿白色婚纱的少女慢慢的走向我的方向! ……好美的女生……我牵着她的手一起在树下共舞!她仿佛也是为了我而出现在这世界……我们相恋……我们在这树下结婚……一起有了下一代……
不过这世界好像不容许有的三个人的存在! 她走了!他不说一声就离开我们了……

不过幸福曾经在我们之间出现过!…………………………


(完)

No comments: